阿宅的戀愛太難/宅男腐女戀愛真難 BD/DVD 4附的漫畫(已補全)

好久沒更新了,同人不確定什麼時候會繼續寫,但會寫完的Orz
近期消息:
(1)真人電影新預告片。
(2)八卷封面是尚光,無料是紙杯墊,圖炳是遊戲ver新姿勢)
(3)小說化。預計明年1月底發售
一樣是機翻為主,機翻很怪的才輔以自己的腦補。
()是我自己的補充。

(一)
(成海在遊樂園鬼屋把樺倉誤抓上車,出來後道歉。小花在和宏嵩成海走後,和樺倉的對話)

小花:但是,只是弄錯對方,被輕易帶走的你也不好吧?

樺倉:啊......沒辦法啊,暗的什麼都看不見

(臉紅的小花)
小花:...從這次開始我會好好地抓住你的

(臉紅的樺倉)
樺倉:...不。不過都這年紀了牽著手走路有點......

(掏出了狗鍊狗項圈的小花)
小花:不。誰說了是手?

(二)機械的浪漫
(尚哉第一次看見光的遊戲形象時)

尚哉:哎哎
這是光君的虛擬腳色嗎?是人類嗎?還是機器人?

光:誒......類人種族中的......半機械......
在基礎素值上是防禦力特化的種族......

尚哉:哦!那個類人種族......?為什麼會選擇機械呢?

光:......覺得浪漫......

尚哉:??

(之後尚哉和成海宏嵩分享,成海也一臉問號)

宏嵩:我懂。機械真是浪漫啊。

(三)
(動畫第十一集,成海宏嵩出去約會散步,結果成海喜歡的聲優在綜藝首次出鏡,想要看直播,就要衝回家。)

成海:哎哎。宏嵩──FIGHT──!

宏嵩:哦──

成海:加油!宏嵩──FIGHT──!

宏嵩:哦──

(痛到眼角泛淚,表情魔性)
成海:宏嵩FI啊啊啊啊
因為突然跑起來,所以小腿抽筋了啊!!!!

(宏嵩一臉痛苦)
宏嵩:我也...是...10年沒跑了...啊

(兩人互相扶持走回家)
成海:宏嵩FIGHT

宏嵩:哦──疼

成海:就差一點了加油。宏嵩FIGHT~

宏嵩:哦~

[冒著生命危險回來了]

----END----
第一部分樺倉最後還有一句(手にして。),我不知道怎麼翻,就無視了。

第二部分我有拍光的一小格(覺得浪漫那句)放在噗浪

第三部分做到我跑去重看11集(
然後做了一個樺倉小花的真香圖w
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16nFbYkzhYKsxllcqlZYv0.png

謝謝一直默默陪我發廚和看我同人文的人們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