ブスに花束を/為丑女獻上花束 6卷生肉 33話

因為櫻城光動力不足,寫不了同人(作者我的光生日賀圖呢qwq)
由於主要是靠機翻+腦補,所以錯了的話請見諒。
部分字太亂的腳色內心動作會跳過不翻。
()是我對於畫面的補充
[]是旁白或某腳色的內心



p.67

第33話 與感冒非常相似的症狀

(田端在更換教室內的花)
[田端:對溫柔感到依賴,我最依賴的一定是上野君]

[田端:但是上野在依賴人時,選擇的不是我]

[田端:雖然覺得很寂寞
但在那之前...總覺得...]

p.68

[田端:沒有變成Give and take!?]

[田端:只有我一個人依賴的話...!!]

(上課時田端還想著)
[田端:自立....想著要報答]

[田端:但要從甚麼開始著手比較好呢]

p.69

老師:那麼田端

(田端站了起來)
田端:是

老師:唸下一篇文章

田端:那個...

(上野偷偷把課本抬高然後指向某段)

[田端:我不行啊]

p.70

(田端抱著書包爬樓梯,一邊想著,卻突然聽到上野的聲音)
[田端:別說希望別人依賴我,從自立開始是必要的...]

上野:誒?圭介嗎?

(田端看到上野在講電話)
上野:嗯知道了。買了需要的東西就馬上回去

p.71

上野:哇!?

上野:怎麼了田端來這麼冷的地方

田端:沒有,那個...

[田端:很難說總是在這裡吃"ぼっち飯"...]
(ぼっち:孤獨一人)

田端:圭介君怎麼了嗎?

上野:聽說因為感冒早退了

[季節交替時身體弱的孩子]

上野:因為媽媽要打工,不能回家,由我負責做飯

上野:買什麼好呢?

p.72
田端:雞蛋之類的...
[田端:現在不正是報恩的時候嗎!?
說!快說!]

田端:那個...!如果不給你添麻煩的話
我 我想幫忙買東西

[田端:真跡!!]

p.73
[田端:這是太超過的舉動!!
也沒必要做到這種地步吧!!]

[上野:可以嗎!?
這個好意可以接受嗎!?]

田端:剛剛的事就忘...

上野:我一個人沒什麼自信,可以的話真是幫大忙了!
拜託了!
那麼...

[...午休時學習感冒吧...!]

p.74

上野:對不起田端
不只買東西還讓你陪我一起照顧他...

田端:不,完全沒問題!

[田端:總覺得不能讓你一個人...上野媽媽也不在]

(田端想到買菜時上野說的話)
上野:這是我小學以來第一次做飯~

上野:先從確認圭介的情況開始吧
圭介我進來了~

圭介:...為什麼田端也會在這裡?


p.75

上野:因為你感冒了,所以才來探病的

田端:打擾了

圭介:...陽哥是個笨蛋應該沒問題吧

圭介:但病可能會傳染田端吧?
你還真是不聰明啊

上野:你還是很有精神啊!?

田端:這是我提出的,請別在意...!
我做完飯馬上就回去

圭介:吃飯...

上野:吃點什麼嗎?

圭介:沒有食欲...

田端:啊,那至少收下花

圭介:花...?

田端:神田鮮花店買了慰問的花束

圭介:還有付卡片

p.76

田端:那張卡片是律子桑付的

[卡片:"好好吃飯睡覺,好好養病!保重!"]

上野:有花瓶嗎~

田端:麻煩你了

圭介:好...果然還是要吃飯

上野:那傢伙一下說不吃一下又說要吃

田端:要是能有食欲就太好了

上野:田端需要圍裙嗎?

田端:那請借我吧

p.77

(一邊講話,一邊穿圍裙和把頭髮綁起來)
田端:那個...
雖然我說要幫忙,但有些尷尬,我也只有在家裡幫忙料理的技術而已

(結果回頭一看,上野摀著臉)
田端:上野君!?怎麼了!?

上野:...沒事的
只是有點不妙而已

田端:誒!!??

[田端:有甚麼不妙的...難道是對我的技術有超出的期待所以不妙...!?]

(心臟跳得很快)
[上野:超可愛...!!]


p.78
(兩人要開始煮東西)
上野:振作精神,我來擔任助手和食譜確認員吧!

田端:好的請多多關照!

(上野拿著手機看食譜,並發出疑問)
上野:首先米飯...400克的米是怎樣的?

田端:克的話..

上野:也看看不同的食譜吧

(手忙腳亂中)
田端:對不起,上野君沸騰了可以幫我關一下火嗎?沒有手關

上野:等一下

p.79

(上野把食物、水和藥放在托盤上,放在圭介前面)
上野:好,請用。小心不要灑出來

田端:如果能合口味就好了...

(做飯的兩人十分緊張)

圭介:很好吃

上野:這是田端作的哦

田端:因為是上野君監修的

圭介:是是

p.80
(圭介吃完後躺著繼續休息)
上野:今天謝謝你了,多虧了田端

田端:怎麼會

田端:說好要幫忙..但是安排的很糟糕

上野:是嗎我覺得很好

田端:其實...

p.81

田端:比起我,鶯谷桑在家務上更擅長,大塚桑更有行動力更值得信賴...上野君也有很多可以依靠的朋友,我知道...但我也,我也想成為上野君的力量

[我說了這樣的話]

p.82

[是不是太鑽牛角尖了...]

上野:たば...

田端:啊......對不起說這些事

田端:不好意思...

(這時上野看著圭介)

p.83
圭介:...要吐了

(兩人:!!!!)

上野:等等圭介!!我帶你去廁所你先忍著!

田端:圭介君稍微忍耐一下哦

(圭介吐在上野身上)

田端:圭介君!!

上野:把圭介的換洗衣服拿出來

田端:好的


p.84

圭介:......抱歉...

上野:不會,吐了後稍微舒服一點了嗎?

田端:飯有點多吧
洗臉盆已經準備好了

圭介:謝謝

上野:我去洗個澡,抱歉這麼晚了,出來後我送你回去吧

p.85
田端:不用管我...!

[田端:讓你費心了...!]

圭介:...田端
...我吐出來這件事...
...別告訴阿姨

田端:好,睡覺吧沒事的

(有門鈴聲)
[田端:可以出去嗎!?
但我現在只能接待客人了]

田端:好的,來了

p.86
(田端開門)
田端:好

圭介同學:啊你好
我來把講義拿給上野君...
咦?
你是來運動會的姐姐吧?
果然是上野君的姐姐吧?

田端:那個...
我會幫你把講義轉交的

圭介同學:
好的
那個..上野君要多保重...
沒有上野君的話會很寂寞
...請您轉告他
告辭了

p.87

[田端:圭介君果然和上野君一樣很受歡迎吧
很成熟,肯定是女生憧憬的對象]

[實際情況]
另一個女同學:上野君說我是胖子~~~!!
圭介:想瘦的話就別再吃了。我只是這麼說了

[田端:圭介君剛睡著,給上野君留言好了
沒聽到名字...!太失態了...!
是剛才的孩子嗎!?]
(門鈴聲再次響起)

田端:好的

p.88

田端:來了...

[田端:出現了像模特一樣美麗的人...!]

上野媽:哎呀?你是...

田端:我是那個...上野先生長子的同班同學...
不好意思,有什麼事的話,我可以幫忙
請問您是哪位...?

[田端:不能重複剛才的錯誤]

p.89

上野媽:忘了自我介紹,我叫上野真琴,是陽介和圭介的母親

[田端:如此年輕美麗]

田端:對對對不起...!做出了這樣的事...!

上野媽:不用道歉唷
讓別人來迎接的陽介在哪裡?

田端:如果是上野君的話

上野:咦!?媽媽!?

p.90
(上野沒穿衣服)
上野:今天不是會晚點回來嗎?

上野媽:陽介!!為什麼半裸啊!?

上野:因為剛洗澡

上野媽:為什麼要洗澡!?

上野:因為圭介吐了

上野媽:那孩子一感冒馬上就會不適的吧
真是~!!如果讓那個女孩子幫忙看護卻染上感冒該怎麼辦!
這對兄弟真的是給妳添麻煩了,對不起...
那個...

田端:我是田端
我叫田端花

p.91
上野媽:啊啊!運動會的!

田端:!

上野媽:陽介和圭介經常說到,所以很想見你一面!

上野:別說了

上野媽:喝杯茶吧

上野:媽媽今天已經很晚了
田端這個包包

上野媽:也給我一個致歉的機會嘛

上野:不用,我會說的

上野媽:花醬

p.92

上野媽:謝謝你和我家孩子相處得很好
下次還想再向妳道謝,之後再來吧

田端:彼此彼此
如果有機會的話...!

[田端:溫柔的笑容
上野君的媽媽是這樣啊]

上野:對不起啊
今天一直很匆忙

田端:完全沒關係的

p.93

田端:這是給圭介君的講義
也收到了留言,但是沒聽到名字

上野:等一下發班級照片給妳吧?

田端:謝謝...

(沉默了一小格)

田端上野:那個...

田端:對不起,你先請

上野:誒...
剛才,圭介吐之前田端不是說過嗎
想要成為力量

p.94&95

上野:我很高興你這麼想
我還以為只有我一個人這樣想
如果你染上感冒的話
我會去看你的
要呼喚我哦

p.96

田端:好的......

[田端:就像真的發燒一樣,臉很燙
要是真的感染就好了
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
]

[田端:這樣的話,就沒有Give and take了]

-----END-----

一話要啃好久,但是好甜好快樂而且崩潰臉也讓人快樂(?)
(所以我說阿宅我的CP甚麼時候發糖

留言

  1. 謝謝你!!文字讓我腦内補了很多畫面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會~~
      要是等不及台版,可以買日版的書支持一下!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