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宅的戀愛太難 / 宅男腐女戀愛真難 尚光同人 萬聖節(3)

最近的官方消息:小說版居然有光、真人版日本2/7上映、fandays商品預購、dmm抽賞即將開賣。

-----START-----

萬聖節當天,路上時不時會見到鬼怪或巫師,光並沒有直接穿上,而是派對前才換上。光在鏡子前看著自己的模樣,沒有眼鏡的遮擋,眼中的情緒一覽無遺,忍不住抓緊裙擺,深呼吸後,撫平裙子才走出去。

尚哉在外面等待,良樹、健介已經打打鬧鬧進去派對了。

「二藤君。」

「啊我們進去吧!」尚哉頭偏向旁邊,臉紅得很明顯。

「光君沒戴眼鏡看得到嗎?」

「那個」

「我來當被愛麗絲抓住的兔子先生吧。」

「......好的。」光沒說出口的自己有戴著隱形眼鏡。

兩人牽著手,卻是一前一後沒有說話。繞了很大一圈才找到淹沒在女孩子中的健介良樹。

「找你們好久了。」尚哉沒有放開手。

「拍照這種事最後在做就好了嘛!不過都來了,就先拍個照吧!」良樹轉過身,麻煩剛剛聊天的女生幫忙拍照。

「好、Cheese。」

「謝謝妳。小尚你和櫻城就自己去玩吧!我們剛剛聊到哪裡呢?」良樹打算不管他們兩個了。

「那個,二藤君可以陪我去外面一下嗎?」

「好。人很多,要抓緊我哦。」

「謝謝。」

光看著尚哉的兔子耳朵隨著走路晃動,彼此交握的手,和圓潤可愛的兔子尾巴。想著在心中排練過無數次的話語,即使說出口會讓關係發生改變,即使會被疏離,但還是想傳遞這份心情。

走到了草坪,草坪因為萬聖節活動而顯得空曠,風掀起光的裙擺,尚哉轉過身,脫下外套,披在光身上。

「光君穿裙子感覺會冷,對不起我不該選裙子的。而且人又很多,一定很不自在吧!」

「那個、謝謝。不會的,完全沒關係的,只要……只要和二藤君一起就沒問題。」聽見尚哉自責的話語,光急切地回。

「那就好。」尚哉聽到前半鬆了一口氣,沒有注意到後半的話語。

「我……我喜歡二藤君,喜歡二藤君的笑容,只要二藤君在身邊就覺得安心。也是因為二藤君,我才能改變。只是想告訴你這份心意而已……」光緊緊抓著尚哉的外套,耗盡勇氣才將話說出口。

「我總在各種時候,不經意地想起光君。煮咖啡時、做甜點時、看到飾品時,想著你會不會喜歡。」

風漸緩,定格的畫面,兩人都沒有說話,唯一透露出時間流逝的是雙方越來越紅的臉頰和劇烈跳動的心臟。

「我喜歡光君。光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?」

「嗯!」

-----END-----

最後一句很想打「はい!」
我的文字描述能力還不夠……

在寫完之前,有委託噗浪上的繪師,不過那時腦中的服裝還沒有明確樣子,所以給了主題後,是繪師自由發揮
1/3的半身黑白和彩色都有一張:https://www.plurk.com/p/nnccki
我喜歡黑白>彩色(尚哉服裝和文中的差異就別在意了

這個系列的正文就這樣結束了,一開始只是在不同節日時想他們會發生什麼事並寫出來,結果放假時腦洞一開改成系列。由於系列時間長,創作時間和順序都很亂,所以不同篇狀態差有點多。有點想修,但這個寒假應該不可能了,之後會不會修看情況,有沒有番外也是。

多少有被第八集加筆影響,有盡量避免Orz

謝謝看到現在的你們,雖然沒有留言,但是你們的觀看次數和我對光的愛,才讓我有動力把這系列順利完成。真的很謝謝你們。先祝各位新年快樂。

p.s.花束的生肉機翻應該不會更了,我大約看完最重要的地方(36)後,剩的懶得啃想等角川出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