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宅的戀愛太難/宅男腐女戀愛真難 尚光同人 萬聖節(2)

聖誕節快樂!在聖誕節更新兩個月前的萬聖節......
久違的同人更新
-----START-----

[LINE訊息]

「光君有什麼想法嗎?」

「那個......二藤君可以接受兔子嗎?」

「可以哦~可是光君的裝扮我沒有想法qwq」

「都可以的」


尚哉一邊想著剛剛的訊息,一邊忍不住嘆了口氣。選衣服真的好難啊!之前自己都是隨便選一套衣服,然後當天穿上就好了。但是幫光君選衣服,突然之間不知道該怎麼辦。

「是誰讓小尚嘆氣了!?」成海面露凶色。

「沒事的成海姐,我只是在煩惱萬聖節的裝扮而已。」

「哎呀小尚穿什麼都很可愛,不用煩惱啦!」成海開始妄想小尚的各種裝扮。

「因為小良小健,所以我要決定的衣服不是自己穿的,而是,給光君穿的。」

「唔,給光君嗎?其實光君什麼衣服都能接受的!只是會害羞和覺得自己不適合。」畢竟之前小花也是配了各種風格的衣服,然後光君很乖的就換了,真是乖巧又惹人憐愛的孩子啊。

宏嵩聽著兩人的對話,略感無奈,一個怪獸家長一個陷在局中而不自知,光君這種個性既然都讓尚選衣服了,那肯定是抱著很大的勇氣,畢竟去年連臉都不願意露。說不定已經有什麼打算了,尚不愧是主人公好友類型,明明就已經說過了,還遲鈍的跟格鬥遊戲裡的NPC一樣。

「別管萬聖節,尚你想一下想看光君穿什麼。尤其是平日裡不太可能穿的那種。」

「是個好主意呢!宏嵩居然能夠想到。」

「嘛。」宏嵩發出無意義的回應後,就繼續打遊戲。

「那宏嵩萬聖節想看我穿什麼呢~這是特別服務哦~」

把客廳留給宏嵩和成海後,尚哉回到房間,開始思考自己想看穿著什麼衣服的光君,其實什麼衣服都可以,只要是光君就好了。

「裙子之類的嘛?好像都沒有穿過。」尚哉躺在床上糾結。

「萬聖節裝扮的裙子,小良去年那種?女巫裝?惡魔裝?這個不對,那個好像又太貼身了,這個好像又太冷了。我的是兔子的話,有沒有和兔子有關的裙子?唔......哎咦!愛麗絲!可是愛麗絲追兔子......」

假日下午兩點,健介壓線在最後一分鐘到,人才終於齊了。

「終於到了這個時候!那我先說了,小健扮小飛俠裡的精靈,我想了好久才想到一個小健膚色和個性都不會太崩的角色呢。」

「認真!?」健介不可置信。

「當然,我會好好幫你的。一定可以受到許多關注的唷!」

「真的假的......是你先的,我原本不想這樣。那小良就小飛俠裡的溫蒂吧,要女裝就一起穿啊!」

「那小尚和櫻城決定好了嗎?」良樹想著助攻應該不會白費吧?

尚哉和光互看了對方一眼,光很快的收回,尚哉卻注意到光的耳朵泛紅,就加深了決心。

「也是童話故事,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愛麗絲和兔子先生,對吧光君?」

「啊是的。」

「這樣啊~那就去找適合的衣服吧!」

「不公平,小尚就不用女裝為什」健介話還沒講完就被良樹拖去找兩人的衣服了。

「那我們也去找自己的衣服吧!光君。」

「......好的。」

-----END-----
宏嵩:為了避免尚被奇怪的人騙走,還是讓他們趕快在一起吧
成海:好期待照片啊!

光:愛麗絲和兔子......

衣服主題->別人決定
衣服->自己找那個主題的衣服
小良拖走小健是因為小健不會乖乖穿女裝,也不會化妝

其實是之前寫好的,只是一直沒放出來,(3)還沒寫完......
然後有在推特放上聖誕圖,一張是噗浪手繪委託,一張是噗浪偷偷說轉蛋~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