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宅的戀愛太難/宅男腐女戀愛真難 真人電影 漫畫1

真人電影明年2/7在日本上映,台灣還沒確定
仍然是機翻,這次的文字因為是作者寫的(大概),所以有些看不太懂,就省略

漫畫網址(推特)


-----START-----
p.1
[你好,我是ふじた。真人電影公開倒數計時。]

宏嵩:你在做什麼?

成海:xxx重複地想像

[我想描繪作為原作者所想的關於電影的信息。]

[在這部電影中,由於作品的性質,還加入了很多其他作品的戲仿和致敬]

成海:啊!!那是刀O亂O的...
啊!!那是i7的
啊!!那是文鍊的

宏嵩:太吵了...

[尋找到處都有的"看的人一眼就知道的梗"也是樂趣之一
而且竟然是製作了那個EVA樂曲的鷺巣詩郎創作音樂劇的音樂!
除此之外,在PV中讓人在意的場景展現和打趣的噱頭等,讓御宅的世界變得更加華麗]

[準備得非常徹底]

p.2

宏嵩:不說「宅戀的世界」嗎?

成海:不說

宏嵩:啊?

成海:聽好了宏嵩。這是真人電影「宅戀」
真人電影和原作是不同的東西
不要混為一談,在錯誤的方向抱有期待
「原作完全的再現」之類的話從來沒有說過
我意識到映像的「映」
說實話我覺得原創要素變多了

宏嵩:你完全不是高畑充希啊

(成海對宏嵩發出騎乘攻擊)

宏嵩:啊啊啊啊啊

[我認為有很多不同的解釋,大家有沒有通過改編歌曲、翻唱歌曲才知道古老曲子的經驗呢?]

[真人電影不也是一樣嗎?]

[為了讓福田監督把「真人宅戀」送上新一層而改編的]

[我認為這是一個新世界線的「阿宅的戀愛太難」]

[反過來說,這是一部即使讀過原作也能享受新鮮樂趣的電影]

-----END--------
PV還滿有趣的(撇除那個很崩的壓切長谷部

貼文有電影版日文PV,滑下去一樓有B站翻譯的網址

第八集漫畫星期五出,不確定p站電子書什麼時候上,上了應該會馬上買,啃的速度......看狀況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